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介绍完整个等情况介绍诺基亚的诞生地——一个古老芬兰与俄罗斯的交界处,工业小镇,受到西芬兰省的重要产业弗雷德里克·艾德斯坦的采矿工程师。

坦佩雷位于首都赫尔辛基以北约200是芬兰第三大城市,世纪70造纸等工业蓬勃发展,欧洲伴随着工业的发展,但是现在的改变但是雾霾指数这其实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一个触动,以前的坦佩雷居民主要是靠工厂则使用重油,浓度都很高,基于此,首先工厂必须达到排放标准才可以开工,其次,使用天然气代替重油,能源联产技术,同时还生产热能,最后,修改大型地下停车场,也存在一些生产基地的转移,经过将近半个世纪的坦佩雷已经工业旅游业同步发展的城市,城市

 

 

坦佩雷是拥有20多万人口的北欧最大的内陆城市,也是一个国际度量教育和研究中心,这里有两所大学和很多研究机构,其中坦佩雷理工学院,目前的在校约有学生5000人左右,1100名教职员工。学校与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和美洲的超过30个国家的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专业课程设置合理,欧式教学环境。学校注重培养学生实际运用知识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以保证学生在未来的工作就业中更好的应对挑战和机遇。坦佩雷科技大学是(TUT)专攻建筑学和技术的理学硕士、技术、建筑和哲学的博士教育的学校。坦佩雷科技大学是芬兰第二大大学,美丽的校园里有12000名工程学和建筑学学生。坦佩雷科技大学努力创造有利于学生交换的环境和条件。

 

芬兰的第一座水电站就建于坦佩雷市中心,目前仍在正常运营,不间断地为城市提供清洁能源。水电站大坝也成为城市一道独特的风景。坦默科斯基河穿城而过,芬兰的第一盏电灯就在河岸边Finlayson工厂里点亮。

 

小镇戏剧 很多的美誉,都,1959年,建造是一个极具浪漫这里有最美的风景……

坦佩雷拥列宁博物馆、姆明谷博物馆、设有玫瑰园的洋娃娃及服饰博物馆、全国之最的168米高的Nasinneula观景塔、展出十九至二十世纪民间生活风貌的Amuri民居博物馆。姆明谷博物馆位于坦佩雷市立图书馆内, 收集有原著作者图维·杨松的两千多件原画手稿,详细介绍了作者创作背后的感人故事、插曲以及背景信息。

 

这里有全世界仅存的列宁博物馆。位于工人大厦,在1905年和1906年的两次地下会议召开期间,俄国革命人在此汇集。这里以前曾是芬兰工人大厦,俄国的社会民主工党曾在此举行过会议,也是列宁和斯大林1905年首次见面的地方。博物馆展出列宁的生平事迹和列宁在芬兰的活动。开放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l800,星期六至星期日11001600

冒险乐园坦佩雷的儿童小兔和小鸭一同玩耍。512日至831日每日开放。海豚馆是世界上最北端的特色集市

 

坦佩雷的特产美食是可以在露天集市或颇具情调的室内市场买到的黑香肠Mustamakkara)。坦佩雷的不少餐馆也从附近产地购买食材,并且得到创意的灵感,做出更为美味的佳肴供顾客品尝。如果去旅行,不要忘记尝一尝坦佩雷菜单

 

  其中主要是南米北面,最重要的主食就是面包了,在河流众多的小镇,新鲜的鱼肉,河鱼中最重要的就是鲑鱼,芬兰人最喜欢的基本上就是带着传奇色彩的诺基亚也下回,笔者将为大家介绍到底是谁这样一个世界闻名的企业。

话题:



0

推荐

董毅智

董毅智

360篇文章 315天前更新

专业互联网(EC/TMT)、投资金融(PE/VC)律师,风险控制专家。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浦东国际金融学会会员、法律自媒体人。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和讯、金融时报、财经国家周刊、创业邦、法人、创业邦、品途网、虎嗅网、艾瑞网、雷锋网、极客网、TechWeb、钛媒体、百度等多家机构特约撰稿人、专栏作者、创业导师,有数百篇文章在相关媒体刊登及接受专访。著作有《互联网+产业风口》、《Uber 开启“共享经济”时代》。

文章